Franup

美国著名儿童科学教育品牌小淘气科学家(Nutty Scientists)加盟合作机会

美国小淘气科学家(Nutty Scientists)创建于1996年,是面向3-16岁儿童的全球互动式STEAM儿童科学娱乐式教育领军品牌,以独具特色的STEAM教育课程闻名全球。小淘气教学内容涉及广泛,包括环境、健康、科学、数学、工程、技术、机器人等多个领域 ;课程形式丰富多样,将STEAM知识学习、欧洲戏剧、以及欢乐互动游戏融为一体,既有鼓励学生动手操作的系列实验课程,也有情景式教学的STEAM戏剧表演,还有激发学生创新能力的科学大发明,更有让学生在科学幻境中欢乐陶醉的互动科学表演秀;教学素材蕴含大量科技信息,将很多有影响力的科技信息纳入教学材料,帮助学生广泛涉猎STEAM领域知识,充分拓展视野。 



小淘气品牌已经享誉全球,加盟商遍布四大洲50多个国家,包括欧洲的英国、法国、德国、意大利、比利时、奥地利、西班牙,美洲的加拿大、美国、墨西哥、乌拉圭、巴西,亚洲的新加坡、台湾、印度尼西亚、越南、泰国、柬埔寨,非洲的摩洛哥、南非等。


 

小淘气在全球范围获得多项大奖,包括:

Gold at Arch of Europe欧洲之弓金奖

International Platinum Award国际白金奖

Science Diffusion Award科学传播奖

Best After School Program of the YeaR年度最佳校外课程奖

Top 100 Franchises  for 2019 by FranchiseGator2019年特许企业100强 

Top 200 Global Franchises by Entrepreneur企业家杂志跨国特许企业200强


小淘气课程兼具娱乐性、教育性、以及互动特点,能够有效实现预定课程目标。科技娱教课程能够强烈激发学生认识自然界的兴趣、全面拓宽学生科技视野、积极鼓励学生勇于尝试和创新、培养提升学生的生活智慧; 科技戏剧和表演秀以戏剧形式生动地传授STEAM科学知识、通过表演秀打造震撼的科学魔幻场景、帮助学生体验神奇科学场景领略科学魅力、帮助企业客户将品牌营销商务活动和精彩科学体验完美融合。



小淘气课程式丰富多样,包括:

STEAM实验课

科学戏剧 

科学大发明

科学性艺术 

科学表演秀 

庆祝和聚会 

科学夏令营 

 

小淘气课程素材蕴含大量科技信息,历史上有影响力的科技事件、科技人物、科技节日、最新科技热点、科技发明全部纳入课程素材,帮助学生最大限度涉猎科技信息,拓展科技视野,培养学生对STEAM领域的认知能力和敏感性。 

 

小淘气客户群体既包括学校和培训机构学生,也包括品牌公司、大型购物中心、科技机构。部分商业客户名单包括:华纳兄弟影业、麦当劳、可口可乐、美国国家地理、福特汽车、欧洲航天局、美林银行、欧莱雅。



小淘气具有无与伦比的加盟优势,包括:

加入儿童STEAM科学娱乐教育全球领军品牌

分享适用于全球50多个国家的儿童科学娱乐教育课程

分享全球加盟商广泛运用的丰富科技娱乐活动项目包

获得总部提供的专业、全面、综合的多元加盟培训

先进的信息技术系统为日常运营管理提供强大支持

全面的运营手册和市场营销推广材料模版便于随时使用

持续的日常运营管理支持


小淘气科学家(Nutty Scientists)中国地区加盟联系:

弗兰纳国际加盟中心 


评论